民族國小總務處歡迎您!
~ Welcome ~
:::
處室簡介
處室介紹 處室介紹
工作夥伴 工作夥伴
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
 
行政資訊
公佈欄 公佈欄
行事曆 行事曆
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
 
回學校網站
 
:::
     
 
處室介紹

        總務處依據「臺北市教育發展目標」及配合校務發展計畫,訂定 本處經營計畫,計有總務主任1人、事務組長1人、出納組長1人、 文書組長1人、幹事2人、技工2人、警衛2人,共10人,依分層負 責明細表,各司其職。本校建築物呈F 形,教學區及活動區區分明顯,但因本校建築物落成迄今將近40 年,除因地震進行結構補強外, 整體校舍及硬體設施老舊,建築物外牆管線雜亂不堪,且部分磁磚有掉落之虞,因此校舍環境整修是目前本校總務工作重點所在。

        為提供全校師生擁有更優質的教學環境及營造友善氛圍,本校已於105年度完成圖書館整修工程、優質化廊道工程、教師研討室工程、通學步道工程,同時配合環境教育規劃小田園、雨水回收系統。另外,規劃自106年度起至110年度止的中長程教育發展計畫,校舍改善項目有至真樓、至美樓及至善樓外牆損壞整修工程、行政辦公室整修工程、司令台整修工程、特色教室優質化工程、穿堂改建工程、幼兒園增班工程、活動中心空調系統改善工程、至真樓門窗改善工程、至美樓廁所改善工程、操場(跑道)整修工程、廚房改建工程及活動中心新興工程等12項工程。

        希望藉此改善本校校園環境、教學空間與設備,同時提升教學品質,願全體學生、教師、家長成為主動學習的民族人、健康成長的民族人、多元發展的民族人、尊重關懷的民族人。


 
     
 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臺北市民族國小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