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族國小打擊樂團
快樂-學習-成長
:::
關於社團
社團簡介 社團簡介
社團報報 社團報報
指導老師 指導老師
團員介紹 團員介紹
 
社團公告
公佈欄 公佈欄
行事曆 行事曆
榮譽榜 榮譽榜
 
 
:::
     
 
社團簡介

 

    民族國小打擊樂團在101年9月成立,成立時團員只有10人,由張翃浥校長擔任首任團長,目前由黃耀農校長擔任團長,張志銘主任為帶團老師,外聘黃綉文擔任指導老師。

    經過辛苦與認真的學習,樂團去年榮獲臺北市102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優等第三名,今年進步到臺北市103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優等第二名,優異的表現讓其他學校刮目相看,也對我們投以佩服與讚嘆的眼光。

    樂團已邁入第三年,優異的表現讓校內學生踴躍加入,目前已有三個團,學生人數達到30多人,平時除了學校重要場合演出外,並參加社區公益演出,深獲肯定。

    民族國小的學生多才多藝,不僅在學業上有很好的表現,美術成就更是有目共睹成就非凡,學生在體育競賽的成績也有優異表現,現在音樂表現更上層樓,民族國小將會更有卓越成就。


 
     
 
:::
校園快優網‧『授權給:臺北市民族國小』